布谷鸟飞往春天

因为所有圈的文都用这个号,建议谨慎关注。


婉拒一切xz相关。

【记梗】变5 论柱子的胸甲的多用性

最近看了一位太太画的梗,画的是变5威总掏柱子胸甲的梗【吹爆太太!,看完重新回去刷了一遍变5,这哪里是宿敌对战?这分明就是两口子闹别扭嘛!

为什么威总动作如此清新脱俗不做作?下面分类讨论三种可能:(感觉御天敌很适合当这俩兄弟的干爹,所以私设一下)

1、  丢三落四X储物箱【就是太太画的梗】

威总小时候对于个人所属物过于随心所欲,以至于常在交作业时找不到作业被御天敌罚写检讨或是揍红蜘蛛时找不到趁手的枪炮。未来的破坏大帝怎么可能被这点小节所拘?所以他盯上了兄弟好看好摸好用的胸甲。

威:兄弟(dei),铁棍糖帮我藏一根。

柱:……

威:兄弟,能量块帮我藏一把。

柱:……

威:兄弟,这把枪等我下午找红蜘蛛时再找你拿。

柱:……

威:兄弟,这本杂志千万不能出现在那个老古板的视线里!

年复一年,在柱子的默许下,威总养成了一要找东西就掏柱子胸甲的习惯。

变5:

    威:兄弟,我的权杖不见了,我找一下。(上手就摸)

柱:滚!

威:(又惊讶又愤怒又委屈):We were brothers once!

柱:Once!(一脚踹飞)←大庭广众之下,害羞傲娇了

来客串被忽略的昆塔莎:呵,狗男男。

 

2、  丢三落四X贤妻良母(大误)

威总从小就有本事把自己和自己的兄弟完美地隐藏在一充电床的枪、炮、作业板、数据板、零食能量块、数据线之中,常常因为御天敌找不到他俩以为他俩上学去了于是威总柱子双双迟到。

贤妻良母的柱子开始帮威总清东西,威总一路丢他一路捡,暂时没手拿的先塞胸甲里。

于是产生了如下对话:

威:我的数据板呢?

柱(打开胸甲,掏出数据板):给你。

威:我的弹匣呢?

柱(打开胸甲,掏出弹匣):给你。

威:我的高纯能量液呢?

柱(打开胸甲,掏出能量液):给你。

……

后来演变成这样:

威:我懒得写炉渣的作业了。

柱(打开胸甲,掏出自己的作业):给你抄。

威:我要打得红蜘蛛叫爸爸!

柱(打开胸甲,掏出枪):给你。

威:我要研究一下两机如何顺利对接的方法技巧。

柱(打开胸甲,掏出杂志):……给你。

威:我要上你。

柱(惯性打开胸甲):给你……不对!!!

以下是和谐的拉灯。

【论柱子是如何实力宠坏兄弟的(就不该把杂志老老实实地交给他!——来自直不起腰的领袖的呐喊)】

 

3、  腹黑X呆萌

威总从小就立下了远大的志向,要把他那个胸大腰细P股翘的兄弟娶回家。

为了揩油为了这项伟大而光荣的事业,威总制定了一系列包括但不仅限于吃豆腐的计划。

其中一项就是在不经意间把柱子的胸甲变成专用暖手宝储物箱。

开始还象征性问一句后来一言不合就上手,天天摸胸袭胸埋胸的生活不要太美好。柱子原本还有点抗拒后来袭着袭着就习惯了。夫夫兄弟情趣嘛。

结果变5里当众扯柱子胸甲不说还往里面塞了一小纸条儿。

【XX点XX纬度XX经度 擎天柱我要和你单挑!!!】

后面跟着一溜惊叹号。

擎:……威三岁你好。

结果柱子还是气势汹汹地去了。气势汹汹,没错,他真的以为这是要决斗。

威:擎五岁你也不差。

两派首领失踪了一晚上,第二天回来就各自宣布停战了。停战书长达几万字,什么为了消灭昆塔莎为了世界和平为了塞伯坦的复兴,后来大概实在没话写了,来一句为了庆祝狂拽酷炫的威总终于变成了卤蛋。

不明觉厉的群众:WTF?!

让我们采访一下知情人士红蜘蛛和救护车。

“你说老大?他的事全霸天虎都知道好吧,就是没人敢说。想当年我炉渣的就因为夸了一句擎天柱腰好,被揍得差点回炉重造。” 

“为什么停战?你还要问为什么停战?!两个机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不停战等着西天掉下来一颗星星吗?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是医官啊!”

“停战协议?那个是路障写的。老大说开心就好,反正就是张喜帖。”

“停战协议?凯德不是说那是结婚证书吗?”

要江山更要美人的威总:今天的我也是这么机智帅气。

瞎jb翻译:

威:We were brothers once!(我们明明是兄弟啊!)

柱:Once!(昨天晚上你怎么不提这茬?装个P啊装!)

倒过来:

柱:We were brothers once!(我们明明是兄弟啊!)

威:Once!(我想上你,你却只把我当兄弟?!)

评论 ( 5 )
热度 ( 22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谷鸟飞往春天 | Powered by LOFTER